图片
图片
作者為作家深夜,我在聊天室練習寫「黃大米」三個聊天室字,我的字很醜,出書聊天室後有一堆親友跑來,雀聊天室躍地說幫我簽名!這年聊天室頭,寫字都不寫字了,聊天室我鍵盤打字可以飛快,聊天室寫字完全醜歪,要在書聊天室上簽名,根本完蛋柳~聊天室~~「我年紀一把了,聊天室居然在練習寫自己的名聊天室字,喵的,金靠腰」晚聊天室上亡羊補牢,努力寫著聊天室黃大米三個大字,內心聊天室默默這樣碎念,神啊!聊天室這絕對是命運的創治(聊天室台語)。把時間點往前聊天室轉,下午我收到自己的聊天室書,興高彩烈的幫我的聊天室同事簽名、提字,寫完聊天室我就崩潰了,字也太醜聊天室了吧!我每寫完一本都聊天室覺得「抱歉」與「失禮聊天室」,想說好險沒有簽書聊天室會,不然真的很夭壽,聊天室每一個讀者被我簽名完聊天室,臉都會歪掉,體誤到聊天室「孩子的教育不能等」聊天室是個真理。類似的事情聊天室,也發生在學習英文這聊天室事情上,國中時我的英聊天室文就沒學好,一路快樂聊天室的在台灣這個講國語的聊天室土地,開心活著,直到聊天室我當記者,任職的電視聊天室台一路都很重視我,照聊天室理在我長達十幾年的採聊天室訪資歷中,應該出差行聊天室蹤遍及歐洲、美洲、澳聊天室洲等,沒有!不是這樣聊天室的!我護照上的出差最聊天室多的地方是,大陸跟香聊天室港,因為這些地方「講聊天室國語」,我可以溝通,聊天室如果把我派去美國採訪聊天室的話,可能還需要幫我聊天室安排一個隨身翻譯,不聊天室然我可能會走失街頭,聊天室公司主管知道我破爛的聊天室英文實力,為了避免我聊天室客死異鄉,因此都僅派聊天室我到中國大陸去走走(聊天室淚),也就是別人爽爽聊天室去美國,我只能去美濃聊天室。曾經有受訪單位,特聊天室別喜歡我這個記者,邀聊天室約我要不要跟她們去美聊天室國、英國採訪、甚至有聊天室次還是奢華杜拜,我的聊天室主管看看採訪行程,就聊天室立刻改派別人去,我的聊天室主管真的不是不愛我,聊天室是我無能,我英文這樣聊天室破,派出去是會死的!聊天室!頂替我去杜拜採訪的聊天室同事,回來之後,送我聊天室一盒杜拜的巧克力跟原聊天室子筆,代表對我的感謝聊天室,你們說淒不淒涼,這聊天室巧克力吃起來的滋味是聊天室很苦的。過去該做而沒聊天室做好的事情,當時往往聊天室也覺得沒有關係,等學聊天室習的時間點過了,要重聊天室新學會,就要付出更高聊天室的代價,甚至因為你這聊天室方面的不足,而無法看聊天室到人生更多的風景,或聊天室是錯過杜拜這為大哥的聊天室金碧輝煌(大哭)。能聊天室力多準備一點,很像是聊天室你身上配備了更多武器聊天室,有倚天劍、屠龍刀、聊天室木蘭飛彈、風火輪等等聊天室,不見得可以隨時拿出聊天室來跟大家比劃,畢竟天聊天室天打鬥,是會坐牢的,聊天室而是有朝一日,你需要聊天室在舞台上跟大家比拚時聊天室,你這些多元的能力,聊天室會讓你比較容易勝出,聊天室過關斬將、旗開得勝、聊天室笑傲江湖。這些能力的聊天室養成,年紀越小付出的聊天室代價越小,因為當時你聊天室的時間成本是比較低的聊天室,回頭來說,例如我現聊天室在身為一個中高階主管聊天室,卻在深夜練習寫自己聊天室的名字,就是把珍貴的聊天室時間,花的很莫名其妙聊天室。什麼時間點做什麼事聊天室情,付出的學習代價會聊天室小一點,人當然可以活聊天室到老,學到老,報紙上聊天室常都有一些七八十歲老聊天室當益壯的爺爺或者奶奶聊天室,重新去念大學補學歷聊天室的故事,但這樣的故事聊天室之所以感人跟可以上報聊天室紙的原因是,罕見!稀聊天室少!這也代表很少人能聊天室做到,你能不能做到,聊天室我也不清楚,但我知道聊天室,年紀大的爺爺奶奶去聊天室念大學,她們一定無法聊天室跟同學夜衝去看流星雨聊天室,因為夜衝一次,要躺聊天室在床上休息三天,所以聊天室把握自己能學習的時間聊天室,一次就做好它,你的聊天室人生會輕鬆很多,沿途聊天室能看到的風光,也會比聊天室較遼闊。最後,祝福你聊天室有個美好的一天!本文聊天室授權:黃大米粉絲團★聊天室 更多Yahoo論壇聊天室文章 還韓國瑜公道聊天室者 必吳音寧 拜託聊天室,不要幫我加薪! 聊天室這樣搞下去 聯合國大聊天室會可能搬離美國 一聊天室份工作值得做多久,取聊天室決的不是工作條件 聊天室原來是世界末日 我還聊天室以為是選舉 【Yah聊天室oo論壇】係Yaho聊天室o奇摩提供給網友、專聊天室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所聊天室有言論不代表Yaho聊天室o奇摩立場。本文章內聊天室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聊天室,並經作者保證文章內聊天室容並未侵犯任何人之權聊天室利或違反相關法令。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wygnzs395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